close
現在是週四晚上,我人在新竹。
這篇部落格應該在昨天晚上,上完第十六節的進修部微積分課程寫的,但我昨天晚上實在是太忙了。
 
週三上午,我先在家中作了一些股票與期貨交易,最後是沒賺沒賠,卻是浪費時間。
 
我的東湖新屋在頂樓,中午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個烤箱。
搭上捷運,在西湖站下捷運後,順便在西湖市場二樓吃午餐。排骨飯是七十元,加上四十五元的芒果冰沙。
 
同時碰上剛用完餐的財稅系范舜翔與他小女朋友。他門和我抱怨德名新的住宿政策,讓所有男生都忙於找房子。
他女朋友則問我有無工作可以介紹。她真拚,想再兼一份工作。
 
要我介紹工作是有些困難,至於房子,我立刻打電話給 fany,問她的房子是否還有尚未出租的。結果,還有一間尚未出租出去。
因為我要到晚上九點四十五分以後才下課,所以,我們就約好在晚上十點,由我帶他去和 fany 見面。
 
在此,我就先預告最後見面的結果:一拍即合!
范舜翔說,這是幾天以還看過最好的房間,且價錢好。fany 也對這個房客滿意,加上我的推薦,主動將房租降一千元,且說在九月開始商房租。范舜翔卻說被優待太多,不好意思,願意在八月開始起算房租.....
 
總之,我太偉大了,湊合一隊皆大歡喜的交易。
 
晚上的微積分課程,上複利、連續複利、指數函數、對數函數、指數函數的積分與微分。同時宣佈在下次上課的三四節進行期中考。
 
上完課後,我延著環山路,往捷運站走去。
看到有人擺攤賣水密逃,我變停下來詢問。在詢問的同時,接到范舜祥的電話,才想起今天下說好的約定。
立刻買了四顆水蜜桃,竟然要六百元!其中兩顆送給 fany,另外兩顆帶回去與老婆分享。
然後,范舜翔用借來的機車,載我到金龍隧道口,再與他女朋友,以及 fany 見面。
 
看房子的過程如何,我已經寫在前面了。
最後,我跳上二四七公車,回到東湖。好餓,走道東湖路,吃八十元的排骨飯。
 
至於今天,原本是和學生約好在內湖討論論文。
最後考量到她從中壢來內湖的時間成本太高,且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回新竹,便決定由我去中壢找她。
討論了兩小時之後,我去接我弟弟的女兒,帶她回新竹。我父母真的是很想念這個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J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