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2009711上午九點五十四分。是外的溫度至少卅七度吧,家裡的室內溫度則約卅四度。酷熱難耐,又不想在家中消耗一整天的冷氣電費,便來到康寧路三段的麥當勞,點了七十五元的鬆餅早餐,配上熱咖啡。

第一次嘗試在麥當勞上網,想繼續在網路上找一些論文,也順便寫部落格。可惜,麥當勞不似Dante咖啡可免費上網,原來是要透過中華電信,且上網費率是一分鐘一元,貴得嚇人!只好先在部落格內容寫在自己的電腦中,稍後找到上網地點後,再行上傳。

現在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四十四分,我來到東湖圖書館的一樓。這裡採光佳、冷氣強,雖然要使用付費的Wifly才能上網,卻可以支持我專心的閱讀與寫作論文。老婆和一群朋友相約去吃飯,我卻可以一個人在這裡享受一個人的清靜與優閒。

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卅二分。決定走到康寧三段路口的丹提咖啡,一則用午餐,再則可以上網。

事後證明,雖然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的丹提咖啡可以免費上網,其他丹提咖啡仍是需要透過中華電信的付費帳號上網。

星期六下午,我老婆與她兩位女性老有去逛街聊天,同時也應付一位惠x的追求者。該男士追求惠x,雖然惠x等人單身,也年過三五了,但對於追求者的挑剔程度,毫無退化或老化跡象。惠x有人邀約時,還要安排在剛好與姊妹們出遊的時間。

應付完追求者後,就輪到我收拾起手邊的工作,陪她們去舊宗路的艾莉絲家具,一直參觀到九點,大家卻僅採購一千三百元的小東西。雖然我和老婆看上兩組燈飾,但因廠商的庫存問題,我們還沒有下訂。

今天中午(七月十二日),我們回到板橋的舊房子,除了帶過來衣服、廚具、盆栽與清潔用品,我也將一直無法開機的的桌上型電腦帶國來。用過晚餐後,我將它搬到燦坤去檢修,卻是可以順利開機。我目前使用的筆記型電腦沒有裝TEX,需要這台有裝TEX的桌上型電腦,如此,將可大大提升我目前論文的寫作進度。這兩天股市休息,讓我對某些定理的證明有較明顯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J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