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潘柔百告訴我,她今天將要與台客等人找我,甚至到我家打撞球。
可惜因為柔百今天下午到倚天公司駐點,當他們同學匯集在一起時候,已經太晚了。
僅能藉由手機,我對柔百、台客、裕文、拖拖等四位畢業生一一簡短問候。
 
台客終於考上信託證照,而到學校辦理畢業資格的手續。
 
在昨天的會議,院長有說,財金系學生延畢情形嚴重。
 
可是,每次系上開會時候,都不能解決此問題。
 
一個趣事:我聽一個外校教書的朋友說,他們學校
有人連 upgrade 與 update 的分別都搞不清楚,竟要訓其他人英文如何如何....。
前者是更新、趕上最新機種,後者是升級。
事實上,英文不好的人,還是可以在學校中教書,在學校中告訴學生,英文如何如何重要。
同樣的,英文不好的人,同樣可以找到適合他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J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