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捷運在29, 30與7月1日開放試乘。昨天,我帶著母親與姪子搭乘。
今天早上,我原本要利用它,從東湖搭乘到西湖市場站。
但因為它要在九點才發車,只好作罷,仍然是坐公車到西湖市場。
但到了下班時間,我就在三點半左右從西湖市場站,坐到東湖站。
很巧,碰到兩位前年畢業的進修部二技學生,洪士 x 與鄭垚 x,
因為我曾教他們期貨與固定收益證券,也當過他們導師,所以,他們對導師制度似乎頗有興趣。
 
我是回答他們,我不再當畢業班導師,而在去年選擇當新生導師,準備一路當他們導師到畢業。
我這個觀念也剛好符合上週五自評活動中,中央大學鄭傳章院長的觀念。
 
上個月的某次系上會議中,有一件事情令我相當不解。某些老師選擇,也分配好了一年級個課程,
然後才說不當一年級導師,要求其他導師抽籤,擔任一年級老師課程。我覺得這是極度.........的態度。
  
昨天上暑修微積分,上課內容是數列與級數,還有簡單的數學發展史,與微積分發展歷史。
 
P.S.
我管你已經做這一行做幾十年了,是不是被你任事的地方就是不進步?甚至越來越差?
差到自己都待不下去?跳到另外一個地方,要看到另外一個地方退步?腐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J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