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習企業評價過程:
根據營收成長率,與各財務報表項目與營收關係之假設。
預測未來未來之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
自由現金流量Free Cash Flow
FCF 包含來自營運活動之現金流量與來自投資活動之現金流量,
加上稅後淨利息支出。
此外,我補充基本分析、技術分析、強效率市場、半強效率市場、弱效率市場。
 
今天,對不起一個學生,我告訴他新陸書局有賣這本書的中譯本。
但我正想打電話去確認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已經坐計程車去找書了。
 
上完課後,我到電算中心去印我這幾天忙於修改的論文。
我是跟學生借帳號,以利用電算中心的彩色印表機印論文。
我在四樓電腦教室忙了半小時之後,隔壁的財政系學生才和我打招呼,
她說因為她不敢確認我竟然會在星期日出現在學校。
她是為了社團評鑑才到學校來。
 
最近,我比較熱衷於寫論文,剛剛找到一些令我極度感興趣的文章,如
Payout Policy, Financial Flexibility, and Agency Costs of Free Cash F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J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